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玩转情绪 阳光生活——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四、五年级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 日下午,日暖风和,阵阵欢笑声回荡在东校区报告厅,原来是四、五年级学生正在开展以“玩转情绪 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首先,夏徐书老师的“幸运抓逃”小游戏燃起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使同学们顿时心情欢快,气氛热烈,大家放下顾虑与胆怯,投入到集体的活动中。  

接着,夏老师给孩子们介绍情绪的产生以及各类情绪的作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举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及感受。

最后,夏老师把控制情绪和消除压力的办法分享给同学们,六个“锦囊小妙计”真是让大家如获至宝。

通过参加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同学们学到了管理自己的情绪、合理释放压力的方法,提高了自己情绪管理的能力,今后无论遇到多大的烦恼,都会积极向上,乐观面对,做最好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