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关注天然气安全知识 安全意识常记心中 ——记城南实验小学四(2)中队故事爸爸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511日中午,城南实验小学四(2)中队的教室里迎来了一对熟悉的客人——尤葛融同学的爸爸妈妈。今天尤葛融爸爸将会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关于天然气安全知识介绍的讲座,尤葛融妈妈也一同赶来为尤葛融爸爸助阵。尤葛融爸爸任职于海安县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专业抢修组,有着丰富的出险、抢险及燃气管道线路维护经验。

尤爸爸的声音平和而富有磁性,一开场就抓住了孩子们的注意力。首先,尤爸爸介绍了天然气的基础知识。如天然气的种类、天然气的性质、天然气的优点等等。其间,尤爸爸凭借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工作实践经验,不断地回答着孩子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整个过程既热烈又井然有序。孩子们被尤爸爸的精彩演讲所吸引,听的特别认真,非常投入。其次,尤爸爸介绍了使用天然气注意事项。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很多重大安全事故都源于一些细微的疏漏。尤爸爸以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故处理案例向孩子们宣讲了安全使用天然气的相关注意事项。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案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性,并能自觉担负起安全宣传员,向家长做好宣传。

    感谢尤葛融爸爸给孩子们带来了如此丰富而有趣的讲演,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燃气使用安全的重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