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演练】城南实小:二年级部进行食堂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灾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610日上午城南实验小学二年级部成功组织了食堂消防疏散演练,二年级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前,学校组织召开了疏散演练专题会议,制定了完善的演练方案,各班提前学习掌握了消防自救知识、了解了疏散路线和相关注意事项。

演练时,随着警报声响起,在一楼餐厅就餐的二年级部全体师生迅速将毛巾折叠,捂住口鼻,然后从座位上起立,低头弯腰,按照疏散路线,规范、迅速地离开餐厅,到达集结地点。

演练后,总指挥崔恒春做了现场点评。他说,这次演练各班均能按照事先预定的疏散路线规范、有序、迅速到达指定集结地点,程序规范,过程流畅,无意外事故,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学生进一步掌握了防灾自救知识,做到了遇灾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