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检查】城南实小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当前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通教安〔201830 )精神,城南实验小学于1127日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校长室牵头,总务安保处具体负责,成立了以副校长崔恒春为组长的检查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实验用品(含危化品)仓库、食堂等重点场所。在实验室,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实验用品的保管、借用、归还,重点检查了危化品的登记、保管、使用情况。在食堂,检查组检查了仓库、操作间、货梯,重点检查了燃气使用和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崔恒春肯定了实验室和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实验用品管理规范、记录详实,食堂卫生整洁,留样规范。最后,他强调:安全工作永在路上,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职责,精细化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