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12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全校交通文明程度,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南通市中小学生(幼儿)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城南实验小学于123日起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123日,学校邀请开发区交警中队的副队长刘建成来校做交通安全方面的国旗下讲话。刘队长从同学们平时的上放学安全讲起,向学生们讲解了在上放路上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提醒学生们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同时,学校还利用南通市安全教育平台和橱窗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关注出行细节,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习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