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督查】教育督学到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进行教育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6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办督学、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郑明达,基教科王军主任到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进行深化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集团副校长、东校区执行校长秦美娟陪同督导。

 

郑科长、王主任查看了我校深化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和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台账资料,对我校深化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和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郑科长指出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的重举措,要围绕“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把排查整治与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把学习提高与狠抓落实贯穿全周期,把压紧压实责任与细化实化措施贯穿全链条,着力消除学校安全风险隐患,着力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着力完善学校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郑科长强调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当前工作的中心,学校要认真谋划,落实措施,明确责任,要安排好心理健康教育课表、教材、教师,要健全心理健康教育的档案,全方位关爱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督导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深化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推进,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维护稳定了向好的校园安全形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