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交通安全】珍视生命 遵守交规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430日“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的到来,江苏省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和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近日联合举办了“珍视生命,遵守交通,从我做起”的文明实践活动。

 

城区中队的交警叔叔先为孩子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踊跃地提问。不逆行,不超载,不超速……安全出行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默默地生根发芽。

 

活动中,同学们还参观了交警便民岗亭。为了感谢交警叔叔风雨无阻地为市民们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孩子们为交警叔叔送上了锦旗。

 

“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交通法规的宣传者和实践者。活动最后,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打印成册,分发给路边的行人,让文明交通观念传递得更深更远。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但要自己做到交通安全,还要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提醒他们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