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防校园欺凌】守护青春 向校园欺凌说“不!”——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杜绝校园欺凌”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8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报告厅内济济一堂,学校法治副校长、海安市人民检察院顾祁荣主任来到六年级的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做了以“杜绝校园欺凌 ”为主题的讲座。副校长周正娟主持了本次讲座。

顾祁荣解读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列举了常见的校园欺凌现象,分析了欺凌发生的主要原因,还结合法治微电影《青春拐角》,帮孩子们支招——如何应对校园欺凌。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与顾主任互动,进一步了解哪些是校园欺凌。孩子们还进行了现场宣誓,他们共同承诺:校园阳光温暖,没有暴力!

城南实验小学高度重视孩子们的法治教育,学校通过法治讲座、心理辅导、班级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法治思维、维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