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环境建设> 详细内容

【安全检查】安全重于泰山——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伴一生一世,幸福你家我家。为保证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930日下午放学后,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总务安保处全体成员参与。

检查人员走进每一个教室,仔细检查了晨午检记录、双员记载簿、班级安全管理工作记载簿,并将检查情况一一记录。同时,检查人员还检查了教室内的直饮水、电源的切断、门窗的关锁情况,以及食堂的燃气安全,操场器材设施安全,确保不留一处安全隐患。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直秉持“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努力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此次安全大检查只是安全工作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这样的检查,树立长远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做到警钟长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