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文化实践】升旗仪式主持稿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委员丁储语,今天的升旗仪式由我主持!

1.全体立正!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入场!敬礼!……礼毕!

2.今天的升旗手是来自 2中队的朱思熠首先请他(她)做自我介绍。

3.有请 朱思熠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立正!奏唱国歌!敬礼……礼毕!

  4. 护旗队退场!

5.今天为我们做国旗下讲话的是朱虹老师,掌声欢迎!

6.谢谢孙老师。

7. 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本周的其他几位光荣升旗手。(升旗手作自我介绍)

8.有请秦美娟副校长为他们佩戴光荣升旗手的徽章(秦校长戴徽章的同时,主持人继续说:)

早晨上学时,同学们一定已经通过学校的电子大屏看到了他们的照片,他们的优秀事迹还将在学校网站“德育天地”的“星星舞台”栏目发布,欢迎大家登录网站向他们学习哦!

9. 在上学期的少先队各类比赛中,队员们踊跃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在2018年度“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生态环保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不少队员获得了个人奖,下面举行颁奖仪式。

在第七届《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中,冒文俊同学获南通市二等奖。卢进泽、严顾尧、高成果、刘熠、研究的小课题被评为2018年度“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生态活动“优秀环保小课题”三等奖。

“少年号角杯�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知识竞赛活动中,我校的丁佐、仲苏磊、徐济柔、章瑞萱、周颖获得优胜奖。

有请       为他们颁奖。

谢谢!希望所有的队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少先队各项比赛,争创佳绩,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在上周的常规评比中,获得文明班级的分别是:

  一( 1 )班  一(2 )班   一(4  )班   一(7)班   一(13 )班

  二( 6 )中队     二(  8 )中队  二( 10  )中队  二(11 )中队

  三( 1  )中队   三( 2  )中队   三(  11 )中队

  四( 2   )中队   四( 4 )中队   四( 8  )中队

  五(4   )中队   五( 5   )中队   五( 10  )中队

  六( 5 )中队   六( 7 )中队

请各中队派一名代表到前面来领取“文明班级”奖牌。

11.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请各中队有秩序地退场!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