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建设】雄鹰展翅 梦想启航 ——“标兵班级 ”推介——五8中队

发布时间:2019-08-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进城南实验小学五8雄鹰中队,迎接您的是57张朝气蓬勃的脸蛋。这是一群搏击长空的雏鹰、一个民主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

自主管理 民主和谐

中队积极倡导积分制管理,队员人人有岗位。大家扬长避短,你追我赶,整个中队班风正、学风浓。

开展活动 生机盎然

红红火火的“学生讲堂”活动,队员们无论是素材的收集、课件的制作、讲述的训练,大家都力争自主完成,无处不体现中队的雏鹰精神。

红领巾小书虫系列活动中,队员积极参与“读书卡片设计活动”“五彩缤纷的思维导图”“朗读者”等,兴趣盎然、成果显著。

校园体育节运动会赛场上,队员们更是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获得年级部二等奖。

队员有心、辅导员用心!雏鹰中队的活动多次在团中央未来网、海安微教育等媒体报道,中队连续两学期被学校评为“标兵班队”。

心存大爱 纯真圣洁

“温暖他人 幸福自己”,雄鹰中队的队员们心存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校幸福公益的理念。队员们多次走进敬老院,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他们定期举行“红领巾假日活动”,走上街头发传单进行宣传,参加“亮尾行动”“小手拉大手”“清扫好人街”等活动,为“三城同创”贡献自己的力量……

搏击长空 初尝成功

雄鹰,雄鹰,展翅高飞,追逐梦想,勇敢飞翔!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卧虎藏龙的班队必能创造更加精彩的明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