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Happy English Happy Rhyme

发布时间:2021-0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Happy English Happy Rhyme是我校开发的一套英语校本教材。它英语老师们在教学实践过程中,针对儿童学习的特点和语言学习的规律,在研究和借鉴英、美等国家儿童英语教材的基础上编撰而成。教材中是与现有英语课本和学生生活实际相关的一个个Rhyme,每个Rhyme都配上了孩子们自己创作的图画。

近日,全体英语教师围绕课本下册主题开发了新一册校本教材学生们发挥绘画特长,开展了相应主题诗歌绘画的创作。

此次创编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有趣而实用的英语口语交流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孩子们对英文Rhyme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说、唱、演的过程中,享受着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快乐,口语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