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科技活动】四年级部举行“浮力船大比拼”科技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放飞科学梦想,体验幸福成长。在这美好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城南实验小学第八届科技节。我们四年级部的小朋友们在幸福剧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浮力船大比拼”比赛。
    活动还未开始,我们都已经跃跃欲试,所有人都屏气凝神仔细倾听主持人宣布活动要求:比赛8分钟,其中制作浮力船4分钟,放置回形针4分钟。比赛时,每一小队提供两块橡皮泥,其中一块备用。放置的回形针最多者获胜。小小的一艘船要承载足够多的回形针, 这里面可藏着大学问呢,我们既兴奋又紧张!

经过几轮几轮的比拼,同学们赛出风采展现自我。

科技是梦想的的舞台,科学是成长的摇篮,小小的科技竞赛活动,成了每个孩子、每个团队展现自己科技能力的大舞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