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教风学风】敞心扉 扬正气 聚力量——城南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德师风是教师安身立命之本。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就要不断提高教师思想站位,时刻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育人环境。

本学期城南实验小学继续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为了解专项整治的成效,学校先后两轮进行师德师风普查活动。11月份面向一二年级家长和三至六年级学生展开第一轮普查,12月份面向三至六年级家长展开第二轮普查。每次问卷后学校都组织专人对问卷表进行认真的汇总分析。问卷数据显示,城南实验小学家长和学生对学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满意度较高,大多数老师高达100%

1月份,由校长室、各校区、各部门、年级部牵头,学校广泛开展教师谈心谈话活动。活动中,老师们或畅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以来的收获体会;或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不足以及努力的目标;或交流身边同事的美德故事……面对面,敞开心扉。道问题,提升正气。找榜样,共谋进步。

 

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加强学习、修养师德,让自己成为具有人格魅力的“四有”好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