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教风学风】潜心谋办学 督导促发展 ——责任督学对城南实小东校区开展例行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3日上午,海安市责任督学李进、姚德贵来到城南实小东校区,对教育教学、校园环境、工程建设等进行了常规督导。

两位督学在东校区执行校长秦美娟等陪同下,深入校园,实地查看,着重对教学楼、至善文化园以及弧形大道的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学生活动、师德师风、规范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对东校区坚持“五育并举”,开辟班级劳动实践基地,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将劳动实践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两位督学还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土建项目必须按照倒排计划表落实到每日、每周中,室外配套和智能化工程也要迅速进场,配合好同时施工,教学设施设备近期要列好清单做好招标采购准备工作,确保秋季招生、开学不受任何影响。

秦校长表示,校区将凝神聚力,针对检查指导中暴露出的不足,不断做好完善工作,并努力通过强化校园管理、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等举措,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此次督导检查将助推东校区各方面工作向着规范化方向发展,不断打造幸福乐园,让学校每一个孩子绽放童年的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