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校园文化建设> 详细内容

【教风学风】喜讯:海安城南实小周正娟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南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上,一批在全市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我市城南实验小学周正娟老师被南通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

周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是教学的能手。在南通市教育工会、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通市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南通市第十一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她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是教育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佼佼者。

周正娟1995年从如皋师范毕业,先后通过自学考试取得了大专、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是中小学高级教师、南通市学科带头人。工作中,她爱岗敬业、踏实勤奋,深受学生的喜爱;她痴迷教学、锐意进取,获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她乐于奉献、甘为人梯,倾心托举年轻教师的成长。先后获评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南通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海安市“双带”型党员标兵、海安市十佳育人标兵等称号。

“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既是对周老师岗位技能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她长期坚守讲台、苦练内功的褒奖。周老师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挚爱的教育热土上辛勤耕耘,用一片丹心,育芬芳桃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