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0: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集团总校长许卫兵主持,四个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许卫兵以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教育强国使命担当”为主题作了师德宣讲。许卫兵聚焦 “团结奋斗”“自我革命”“科教兴国”“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每一位教职员工从思想深处受到教育。

许卫兵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集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师德师风建设永远行走在路上。许卫兵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规范从教行为,坚守师德底线,追求师德高线,用敬业心、浩然气滋养学生,赢得学生、家长的信任和爱戴。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监委会主任仲海峰传达了市教体局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宣传动员阶段、推进实施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仲海峰要求,各个校区以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十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整治周期内做到周周有安排,月月有统计,时时有声音,常常有行动,始终保持整治的力度。

会后,各校区执行校长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对师德师风整治举措作了部署。

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将驰而不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