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责任督学到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0: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1月3日下午,海安市教体局责任督学刘幼成、许维虎一行来到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进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专项督导检查。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许卫兵,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许习白和文化信息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两位督学深入红馆、图书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多媒体教室、心理咨询室等专用室实地查看,对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监测指标,认真核对,分析数据,为学校解决问题出谋献策。

许卫兵围绕“双减”工作、五育并举、社团活动、师资配备、班级规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报,对学校迎接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两位督学对学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迎查方案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督查,是推进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次全面摸排和督查指导。城南实验小学将以此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向前迈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