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家长测评

发布时间:2021-06-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增强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集团办学水平,近期,城南实验小学三个校区邀请全体家长对所有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进行综合测评。

测评活动在城南实验小学集团校长室的组织下有序进行。集团设计、印制了不记名测评表,让学生带回请家长如实填写,第二天上学时由学生投放到校门口的回收箱,不带回教室,校长室直接收取,这样的方式,确保了测评数据的有效和真实。

集团还将安排专人对测评数据进行详尽的整理、统计和分析,了解学生家长对每一位老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的评价意见。以此引领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时刻牢记城南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职业准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