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作风效能再提升 担当追赶大跨越——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南通市委、海安市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在市教体局统一指导下,28日—12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

根据教体局党组、局长室部署,学校迅速成立“海安市城南实小教育集团作风建设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卫兵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依据上级文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作风提升八项要求》。

212日,集团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城南实小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仲海峰宣讲。仲校长就活动方案制定的背景、目标、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后期规划、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周密部署。

学校将通过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专题会、教师座谈会、走访学生家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制定“2022海安城南实小作风提升‘8+X’对照清单”,组织教师对照清单,查摆自己的问题,并以年级部为单位形成“作风建设红白卡”;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问题查摆、通报,并定期针对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等进行认真分析,寻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

会后,各年级部、校区分组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校长、管理人员和教师人人参与,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谈体会,说打算。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凝聚起大家的思想共识。

后续,学校将针对查摆评议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同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相应的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对已有制度执行不到位,执行不坚决,执行不严格的,会加大落实力度,常抓不懈,促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生态。

许卫兵校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许校长强调,搞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今年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教师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以“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作风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运行,促进集团办学的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