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作风建设:讲好城南故事,传播幸福声音

发布时间:2022-0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是海安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展示“学术纯粹、道德优美”的教师形象,讲好城南故事,传播幸福声音,积极营造“学先锋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城南实小组织了“城南好故事”征集活动,这也是城南实小“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

教室、食堂、办公室,同事之间、师生之间、教师与家长之间,处处演绎着温暖的故事,这些故事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熠熠生辉。老师们动真情、写实事,有感而发,记录身边的感动,用文字传递正能量,用笔墨弘扬新风正气。

本次“城南好故事”征集活动共收到征文434篇,经初评,260篇征文进入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1篇,二等奖77篇,三等奖132篇。126日,学校公众号开始推送“城南好故事”,到221日,陆续推出了43篇好故事。故事中有令人热血沸腾、感动至深的瞬间,有温暖明亮、可亲可敬的身影,有催人奋进、令人动容的声音。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每一个好故事都是城南印记,每一个好故事都书写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每一个好故事主人公都是值得老师们学习的榜样。老师们表示,要从好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真正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城南好故事”不仅展示了城南实小“四有”好教师群体形象,还营造了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强化了学校作风建设,激励了全体城南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