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运用“8+X”深入查摆问题 亮出“红白卡”激活奖惩机制

发布时间:2022-03-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年”,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运用“8+X”清单和”红白卡”,重点突出“学、查、督、改、评”五个环节,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二月份,学校组织老师对照“8+X”清单深入查摆个人作风上存在的不足、差距和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教师队伍的纯洁。

三月份,学校组织各个年级部对个人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等进行回望、总结、分析、自评,形成月度年级部“作风建设红白卡”,既晒出作风建设中的“新风正气”,也公示“不良现象”。既立榜样树标杆,表扬作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让教职员工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又采用提醒谈话等形式引导教职员工反思和警惕不良现象,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从而推动学校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