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3 17: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践行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办学理念,增强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集团整体办学品质,12月中、下旬,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工作满意度综合测评工作。

本次测评由监委会牵头,四个校区专门成立了师德师风测评工作小组,面向全体家长共发放10000多份调查问卷。家长和学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学科任课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课后服务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babc053b18164378a1a39461ebdea3a1.jpg

四个校区组织人员对测评数据进行详尽的整理、统计和分析,全面了解了每一位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课后服务状况,了解家长对老师、学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了解家长对老师、学校的建议。

此次测评为集团和教师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对形成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教书育人职责的良好氛围具有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