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督导行风> 详细内容

清风润校园,廉洁沁心灵——城南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党建带队建”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0:0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上旬,城南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参观幸福廉洁园,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新建成的幸福廉洁园的育人功能,全方位提升环境育人水平。

fcd45598e8e642a79410b9883757bbd9.jpg

活动中,师生驻足幸福驿站,玩起来猜廉洁谜语的游戏。城南实小党总支将谜语与廉洁文化相结合,使队员们在娱乐的同时,加深了对廉洁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师生在猜廉洁谜语的活动中,接受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廉洁教育。

b2edb185b8014aa2b9f1699ad47b47ac.jpg

 五常新解文化墙前,党员教师带领队员们朗读“仁义礼智信”在新时代的内涵,感受中华传统美德的时代意义。清风亭前,队员们阅读廉洁典故,两袖清风的于谦、封金不纳的范仲淹、节俭力行的晏婴……一个个美德故事在师生心中播下了廉洁的种子。

城南实验小学党总支把廉洁教育融入到环境和活动中,营造了学生崇尚廉洁、教师廉洁从教、教职工廉洁奉公的教育生态,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