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发现首任保师生安全 兜底意识护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7-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海教安〔201711号文件精神,做好迎接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准备工作,94日,城南实验小学再次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17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副校长崔恒春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海教安〔201711号),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步骤,强调了工作的态度和职责。学校各部门、年级部负责人向校长许卫兵递交了安全管理责任书,教职工向所属部门负责人递交了教学(工作)安全责任书。  

崔校长强调安全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每位教职工都要有“发现首任”意识和兜底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