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05-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暮春早夏的5月,百花吐蕊,万木葱茏,城南实验小学又获市级安全殊荣——“2016年度南通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这是继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后,该校安全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个市级集体荣誉。

城南实验小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安全就是第一质量”,以“构建平安校园”为中心,明确责任,全员参与,常态管理,创新举措,利用各种途径,向师生传递安全管理的理念和要求,做到“安全教育课程化、安全演练常态化、安全职责全员化”,实现“全时段、全方位”无死角管理,提高学校师生员工安全防范的能力,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

20139月办学以来,学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连续三年综治、安全、法治年终考核获县“优秀集体”称号,在南通市交通安全教育课比赛、 “遵守交规,平安是福”情景剧比赛、 “反邪教课件、教案设计”比赛、海安县“安全知识进校园”比赛中,多名教师和学生获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