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开放民主监督渠道 共创家校和谐氛围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3日,来自集团本部校区一年级部18个班的家委会代表,齐聚善思楼三楼会议室,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学校食堂开放体验。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班子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崔恒春代表学校欢迎家委会代表的到来。他向家委会代表们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基础设施、管理制度、食谱制定、财务收支、运营监督等方面的情况。

崔校长重点说明了阳光食堂监管平台的使用、学生营养食谱制定和食堂财务收支的相关事项。家委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崔校长的报告,并仔细查阅了2019年来食堂财务账册。

代表们走进食堂,参观了食堂操作过程和就餐环境,查看了主食、副食库房内食材的存放、生产日期、保质期和进出库记录等信息。

随后还走进了班级,与班级值班老师一起,体验午餐值班和餐后管理工作。

体验结束后,学校向家委会代表发放了《城南实验小学食堂管理征求意见表》,后续将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逐一书面回复。

城南实小自2013年8月开办以来,学校每年都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说一说办学情况,看一看台账资料,评一评管理情况,提一提意见建议。学校的“开放日”活动,开辟了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监督管理的渠道,是家校携手共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城南人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