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城南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孩子们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作为小公民如何保护国家安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观看视频的形式有效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真正让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学法、懂法,尊法、守法,我们要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城南实验小学五(3)中队学生施奕辰说。

本次教育活动除了采取集中观摩视频的形式外,还发动广大学生动手制作国家安全主题的绘画、书签,生动地反映了学生心中的“国家安全观”。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全体师生心中生根发芽,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筑牢了国家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