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海安第33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持续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学校利用电子屏、橱窗进行安全生产宣传,营造氛围。

 

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各校区、年级部组织教师进行大讨论。

 

利用集中学习的时间,组织教职工收看“安全教育平台”上《2019年学校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分析》视频。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安全演练、安全隐患排查、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等活动,有力地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