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绿色上网拒沉迷 抵制诱惑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0-07-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沉迷网络工作,科学引导学生提高认识,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增强抵制沉迷网络的自觉性,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于715日开展“绿色上网,拒绝沉迷”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中,各班辅导员先是给队员们上了一节主题班会,用真实的案例给队员们讲述了沉迷网络的危害,让队员们明白了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一旦沉迷网络就会给自己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的伤害。接着辅导员又向队员们介绍了如何健康合理地利用网络,提醒队员们要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每天上网不超过1小时,坚决不去网吧,不玩网络游戏,多和同学、朋友一起参加一些如爬山、打篮球等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最后,辅导员宣读了倡议书,并组织队员们在学校制作的签名板上签上自己名字。

 

此次“绿色上网,拒绝沉迷” 倡议签名活动,旨在让队员们在暑假里信守倡议,做到绿色上网,抵制诱惑,拒绝沉迷,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