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法治教育】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宪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228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三年级织开展了以“学宪法知识,育先锋少年”为主题的宪法教育活动。

在市宪法教育馆,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宪法春秋、中国宪法和法治海安三个展区,认真学习了国内外宪法的起源与发展史、现行宪法对公民权利的保障等基本知识,仔细聆听了法治建设的“海安故事”,亲身体验了“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的法治魅力。

此外,通过宪法宣誓、知识问答等环节,全体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充分感受到宪法的庄严与神圣,真正让宪法信仰根植于心、宪法精神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通过“说教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教学模式,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丰盛的“法治套餐”。

大家纷纷表示,宪法神圣不可侵犯,也与每个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将与宪法同行,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