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领导学法】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学论述,说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教体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城南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开展“说安全”活动。

教师们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及十大重要论述,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如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学习,教师们一致认为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方方面面,我们应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通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