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安全演练】城南实小六年级部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减少火灾突发造成的伤害,使学生熟练掌握逃生技能,提升学校火灾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326日中午,城南实小六年级部举行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安全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制订了周密的演练预案。年级部主任王学红对所有参演成员进行了培训,让教师们熟知演练的流程,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各班主任组织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演练相关培训,明确逃生方法和本班的逃生疏散路线以及“七个不准”的要求。

326日中午,随着警报声响起,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有秩序、迅速地撤离教学楼,安全到达集结地点。各班主任马上清点人数,并逐级进行汇报。演练程序规范有序,做到了零意外,零事故。

演练结束,现场总指挥周正娟副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本次演练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醒师生要时刻记住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这次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防火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