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招聘编外后勤岗位人员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招聘编外后勤岗位人员的补充说明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和西校区招聘后勤岗位的公告于7月28日发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今天(10日)14:30止,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根据报名情况,水电、校医和保洁人员应聘考核按原定时间进行。经集团校长室研究,对报名人数多的岗位(保管员、文印员和食堂操作人员)应聘考核工作定于8月14日上午9:00在我校本部校区进行(当日8:30开始领取准考证),具体内容包括基本信息审核、适岗能力考试(查)、专业技能展示等,根据综合得分排名由高到低按照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折算到总成绩后,确定初步录用人员。

请相互转告。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