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餐费预收费函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经测算,本学期学生在校就餐预计90天,经市场调研、请示教体局,我校拟于近期预收餐费。

因我校食堂账户开户行是建设银行,本学期收费继续建议家长开通建行网银缴费。为确保收费工作顺利进行,敬请您缴费时注意如下事项:

一、预收数额

本部校区学生预交餐费:1050元(其中午餐900元,延时服务加餐150元)

二、缴费方式

建行手机银行缴费具体流程如下:

1.登陆“建行手机银行APP”;

2.在手机银行首面上方,搜索“非税”→选择“非税缴费”→选择“江苏非税(含教育)”

3.缴款码:录入20位缴款码(由“江苏政务”通过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

(操作流程可参照班级群发布的图片流程)

也可到建行任意网点,由建行工作人员协助手机银行缴费。

三、缴费时间

2022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

 

特别说明:我校所有缴费项目和金额,均会以书面通知函告家长,非学校书面通知的收费,请家长一律不予认可。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年9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