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教辅用书收费函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2:20 浏览次数: 【字体:

贵家长:

您好!目前我市三至六年级学生使用的教辅材料分为两类,一类是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意见,由学校代订的教辅,包括语文学科的《练习与测试》《小学语文补充读本》《中小学语文示范诵读库》,数学、英语学科的《课课练》,以及《快乐过寒假》共6本;另一类是家长通过网络或实体店自己向新华书店订购的教辅。本学期,学校代订的秋季教辅费用尚未收取,烦请您在收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缴费短信后,按海安市财政局新的要求缴费,金额为:三年级58.6元,四年级58.6元,五年级65.8元,六年级65.8元。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支付宝APP

2.点击“更多”→选择“非税缴款”→选择“教育缴款”;

3.输入孩子身份证号码或者接受短信的手机号码,核对孩子姓名和缴纳金额,点击“缴款”。

请您于1111日至15日之间完成缴费。如果您通过上述办法无法支付,请到学校会计室直接扫码支付。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别说明:我校所有缴费项目和金额,均会以书面通知函告家长。非学校书面通知的收费,请家长一律不予承认。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11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