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广告制作、印刷、工作餐预选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08: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广告制作、印刷、工作餐预选招标的公告

 

根据海安市财政局关于采购的规定,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经学校研究,我校拟对本教育集团本部校区(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发区实验小学)、南校区(南屏小学)、西校区(高新区实验小学)等四个校区的广告制作、印刷品和工作餐(快餐)等三个采购项目进行预选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踊跃参与。

一、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主要涉及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单独招标采购。采购周期自2022年11月12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1.广告制作。主要包含:亚克力标牌、kt板制作、户外广告、即时贴等,根据学校活动要求,另可能有设置空飘、彩虹门(气拱门)等的需求;

2.印刷。主要包含活动会务手册、校刊等需要批量专业制作的文本资料。

3.快餐、工作餐。快餐和工作餐执行25元/人的餐费标准。

相关报价清单请向招标方索取。

二、招标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12日,9:00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校区,善思楼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唐老师,13773754960;李老师,13813797665

三、应标供应商要求

1.应标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特殊要求。

3.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招标采用竞争性谈判确定供应商。其他未尽事宜由学校校长室解释。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

2022年11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