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招聘后勤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8 18: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因事业发展需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拟招聘相关后勤岗位编外人员,所需岗位及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

岗位要求

拟招聘数

备注

水电

具有高低压电工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

4-5

 

《特种作业操作证》应在有效期限内,且按期参加复审。能操作音响弱电优先。

校医

具有执业医师或者执业护师资格。

2


保洁员

能胜任办公区、公共区及卫生间等区域的精细保洁。

5-6


保管员

能熟练操作常见的文本、表格编辑。

2


文印

能熟练操作常见的文本、表格编辑和排版。能熟练掌握A3、A4打印、油印。

3-4

具有办公自动化等级证书者优先。

食堂操作工

无传染性疾病,具有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

15-16

具有学校食堂从业经验者优先。

经招聘考核录用的人员安排到集团南校区(海安市南屏小学)和西校区(高新区实验小学)工作。

一、报名条件

凡18-40周岁(有相关经验者可放宽至44周岁),满足下列条件者,均可报名:

1.思想品德好,关爱儿童,工作认真负责,干活主动勤快,服从学校管理和分工,乐于奉献,有团结协作精神;;

2.水电、校医、文印岗位应聘人员应具有高中(职业高中)及以上文化,其余人员应具有初中(含)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无隐性疾病,身体条件能胜任所选岗位工作强度;

4.性别:水电人员限男性,保洁人员限女性,其余岗位不限。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学校聘用的编外后勤岗位人员由用人单位(各校区)按学年聘任、管理和考核。被聘用的人员一律实行劳务派遣,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不合格不予聘用。

三、工作范围

1.服从各校区安排和分工。各岗位工作内容大致为:

(1)水电:负责学校电力系统维护,负责校园用电安全,能排除常见的电力故障;负责校园给排水畅通,能排除常见的给排水故障。负责学校报告厅音响、大屏的使用,能排除常见的音响、大屏故障。

(2)校医:负责学校卫生保健宣传教育;专业、妥善地处置师生常见病、传染病等,做好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校园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工作;做好每日晨午检数据的统计和上报。

(3)保洁员:负责学校各公共场所、卫生间、部分功能室的日常保洁。

(4)保管员:做好学校教学物资、后勤物资的保管、领用、分发工作;做好体育器材的保管、领用、回收工作。

(5)文印:做好学校各项公文的编辑、印制(含保密)工作,印制教学所需的文本材料;做好印制成品的分发工作。

(6)食堂操作工:按照食堂分工,做好食堂食材验收、粗加工、清洗、切配和烹饪工作,做好食堂环境保洁工作,做好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工作,服务好师生就餐。

2.服从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突击任务。

四、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制,按规定年龄退休。

1.享受本地区学校同类人员同等(档)工资待遇;

2.按规定缴纳五险;

3.每月考核奖按考核结果发放;

4.其他福利待遇报名时面议。

五、报名、考核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14:30止;

2.接受报名地点:

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总务安保处(高庄路99号),联系人:

涂老师 13862722718

李老师 13813797665

3.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应岗位资质(如电工证、医务人员执业证明等)的原件、复印件,报名时报名应聘人员须明确报名岗位,且明确表态是否服从学校岗位调剂;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格后,留意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面试信息,学校不通过另外的途径发布面试通知。

4.面试时间:2022年8月10日14:30(初定),面试内容包含面谈各岗位实际操作,校医岗位分笔试和面试

5.本次报名不收报名费。

六、其他事项

对本次报名、录用的后勤各岗位人员,学校进行校园网网上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由集团校长室解释。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2022年7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