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被表彰为社会事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28日,在海安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海安市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被表彰为海安市2022年度社会事业工作先进单位。

回首2022年,城南实小教育集团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取得丰硕成果。

党建领航,教育生态品质更高。获评海安市五星级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参评南通市党建工作示范点。各项活动在央视频、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教育报》等国家级媒体66次报道,三度蝉联“江苏省文明校园”。

文化强校,优质均衡水平更高。用红色光芒照耀校园,学校获评南通市思政育人特色学校、心理健康特色学校、五星级心理咨询室、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体质健康管理示范学校。承办省市活动31场。600多名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奖。集团办学经验省级推广。

教学为本,师资队伍素质更高。打造“立学课堂”城南样本,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5项省市级课题开题(立项)。教师参加省教学比赛获一等奖2人,南通市一等奖8人次,开设县级以上公开课(讲座)200余节。4人受到国家和省级表彰,增加1个南通市高品质名师工作室。

品质至上,服务保障能级更高。稳步推行南校区、西校区新校园建设,准时投入使用,使用效益良好,社会评价很高。综合治理、和谐发展、阳光食堂、疫情防控等成绩突出。党政工妇工齐头并进,获评南通市家庭教育优秀学校、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招商引资10亿元项目1个。

2023年,城南实小教育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海安教育体育局年度工作意见和学校2021-2025发展目标,不断推进集团办学走向优质均衡,在文化建设、内部管理、教育改革、师资成长、服务保障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担当有为,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城南实小办学十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