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泼墨迎新春 真情送祝福——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春送福”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迎着春风,闻着墨香;新春将至,年味浓浓。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5日下午,我校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海安街道新桥社区开展“迎春送福”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队员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社区的居民。

队员们用稚嫩的双手写出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福”字和春联,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给社区老人以及家人们。一行行飘逸的毛笔字在笔尖飞扬,美好的祝福在墨香中跃然纸上,队员们的一颦一笑,流露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新春佳节的期盼。

饱含心意的福字和春联书写完毕,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结伴来到新桥社区的居民楼,为社区居民“送福”。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传递到千家万户!

 “新年到,福气到!”活动最后,队员们自豪地举起自己亲笔写下的春联和福字,将这次难忘的实践经历记录下来。一张张喜庆、温馨、富有新年特色的春联和福字映红了队员们的笑脸。

 “春归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迎春送福”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中国书法艺术之美,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本次活动也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队员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温暖他人,幸福自己,城南的幸福娃们将继续传递温暖,传递祝福,传递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