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南有佳音,其声如磐——城南实验小学南校区举行“我爱我校”之唱响校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4:26:12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二月,冬在脚尖,春在眉睫,风中还带着料峭的寒意,柳梢却透露着春的讯息。春在这里开启,爱在这里萌芽。近日,城南实验小学南校区开展了以“唱响校歌铭校训,幸福树下心飞扬”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余音袅袅,洋洋盈耳,孩子们的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他们穿着整洁的校服,精神焕发,朝气蓬勃,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熟悉的旋律,稚嫩的童音,真挚的情感,纯真的表演,让在场的评委老师们耳目一新,同样的音符,唱出了不一样的韵味,却表达着同样真挚的爱——我爱我校,我是幸福城南一员我自豪!

幸福树下幸福娃,幸福园里共成长。孩子们通过最钟情的歌表达着最温情的爱。本次活动营造了活泼向上,积极奋发的人文环境,将家国情怀、乡土之爱的种子根植童心,相信在充满爱的幸福园里,孩子们定会如愿成长为求真、求实、向善、向美的城南好少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