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城南实小南校区获评“江苏省智慧校园”

发布时间:2023-02-28 14:28: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海安市南屏小学(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顺利通过验收,获江苏省智慧校园称号。   

海安市南屏小学位于海安市南大门,2022年加盟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集团,成为四个校区之一,是海安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和建设的民生重点工程,也是海安教育着力打造的办学条件好、师资队伍优、校园环境美的优质标志性工程。加入集团后,秉持高点定位,立体布局的宗旨,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信息化,以智慧校园的建设来提升办学的实力。

学校硬件设备先进,配有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园公共广播系统,多媒体教学、会议系统、数字图书系统,无人机创客教室,stem工坊,电子班牌等信息化设备,所有班级均配备交互式多媒体一体机,建设支持网络教学研究的自动录播教室、可移动录播系统,具有现场录制、网络现场直播等功能,并通过一键报警、电子围栏以及现代化消防设施等提升学校安保水平。

所有教师都能够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基础教育信息服务平台、一师一优课、慧学南通等公共服务平台上传及下载课件、教案等,并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和管理。课堂上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为全方位丰富学生的素养,学校还开设多样化科技社团,开展校园科技节等主题活动,促进校本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接下来,海安市南屏小学将以获评“省智慧校园”为契机,继续在智慧环境、智慧学习、智慧管理等多方位“智慧校园”建设上下功夫,让智慧校园真正“慧”及学生未来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