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贺十岁礼 栽幸福树——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开展成长季之“栽十岁纪念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09:31:30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岁,鲜花般美好;十岁,朝阳般蓬勃;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十岁,承载着一切美好……

三月的早春,寒意还未褪尽,春雨淅淅沥沥。3月23日上午,城南实验小学三(19)、三(20)中队的孩子们早早地来到求真楼前。孩子们带着对城南实小的美好祝愿和对十岁生日的祝福,与校务委员康缪燕、年级部王丽林、家长代表们一起栽下了一棵十岁成长纪念树。孩子们还邀请了校外辅导员刘宏燕奶奶和陈学宾爷爷为十岁成长纪念树挂牌。

这是一棵意义非凡的成长树,它是孩子们利用平时收集的废品换来的钱买的,也是孩子们送给自己的十岁礼物,更是孩子们献给城南实小的一份十岁厚礼。十年来城南实小人秉承着“择善而从”的校训,用善行义举诠释“温暖他人,幸福自己”的理念,以“幸福栖居、卓越发展”的学校精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幸福学子。

康缪燕代表学校对孩子们的此次活动作了充分肯定,点赞孩子们的这份特殊礼物,鼓励孩子们与纪念树一起成长,与城南实小一起成长,努力使自己羽翼丰满,奔赴美好人生。

最后,大家与自己亲手栽下的这棵成长树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城南实小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