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综合新闻> 详细内容

城南实小再获多项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28 10:47:3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教育局等部门举办的“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书香伴我成长”青少年征文大赛、十佳学雷锋学生志愿服务项目等多个项目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城南实小多名学生荣获等级奖,学校报送的“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十佳”学雷锋学生志愿服务项目。

城南实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的重大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重视少儿文艺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推广传播。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爱国情,以精彩的作品生动展现了城南娃热爱表达、热爱读书、热爱祖国的积极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