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各界关怀> 详细内容

翁晓云副县长视察我校开学工作并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5-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96,在第31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翁晓云副县长在教育局汪宁局长、颜敏副局长、华卜泉副局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的开学工作情况,并对我校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上午8:30,翁县长一行第一站就来到我校,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开学的环境布置,了解了我校一年级新生常规训练的情况,看望了正在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浏览了我校的第二期《幸福树》校刊。期间,翁县长等领导还就我校二期工程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听取了许卫兵校长的汇报,并就其中待商榷的情况现场讨论交流。走过今年刚刚启用的地下车库时,看到老师们停得整整齐齐的车辆,翁县长当场表示出高度的赞赏,并勉励我校在新学期继续做优细节、做亮特色,不断开拓,赢得新的辉煌。

翁县长视察1.jpg

 

翁县长视察2.jpg

看校刊.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