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各界关怀> 详细内容

海安县人民政府秦艳秋副县长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8月2日,海安县人民政府秦艳秋副县长在海安县教育局崔益顺副局长、办公室张先跃主任、初教科严宏科长梅崇铁副科长以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李仁平副主任领导的陪同一下来到我校调研。许卫兵校长、许习白副校长、崔恒春副校长参与了接待。

许卫兵校长县长汇报了我校建设的概括,以及学校从2013年秋季学期开始运行三年来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优质培养、综治法治安全建设、教育现代化创建方面取得成绩秦县长我校整体规划和超前设计表示赞赏,学校办学三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对在建的二期工程提出了保证工期、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等要求期望学校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取得更好业绩,不辜负县委县政府期望,海安百姓造福。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