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各界关怀> 详细内容

全国第十四届生肖(己亥年)个性化邮票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 (南通赛区)启动仪式在城南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312018年全国第十四届生肖(己亥年)个性化邮票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南通赛区)启动仪式在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全国生肖邮票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生肖集邮研究会会长周治华和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葛俊、海安教育局副局长颜敏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针对许多中小学教师和学生不集邮,手中没有生肖邮票,创意设计生肖个性化邮票有困难的实际情况,赛区组委会邀请了通州石港中学施志淮老师作了题为《方寸虽小 创意无限》的专题辅导讲座。施老师从生肖、个性化邮票创意设计以及表现手法和表现风格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辅导。

南通赛区组委会主任、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助理葛俊和海安教育局副局长颜敏同志都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们认为教育局是站在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的高度认识、举办生肖邮票创意设计大赛南通赛区活动,要克服“南通赛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深入的情况,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明确专门负责,动员10所以上中小学组织学生参赛,从61日开始至730日做作品,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多出精品,多拿大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