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荣誉展台> 详细内容

体育赛事 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7-07-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8号,来自全县各小学的足球运动员齐聚城南实验小学的足球场,参加海安县2017年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城南实验小学12名运动健儿以高超的球技,娴熟的配合,击败各个对手,摘得桂冠。

首场比赛对阵海安实验小学,这场比赛能否胜出关系到小组的出线,也决定着冠军的争夺权。关键时刻,城南实验小学的小队员们能顶住压力,敢于挑战,充分运用技术优势,利用场地宽度,两两之间的传接配合,调动、打乱对手防守体系,以32赢得比赛。

下午3点,决赛在城南实验小学与大公中心小学之间展开。最终,队员们运用场地纵深与宽度,拉开与对手的防守间隙,加强远射,以20成功拿下比赛。

本次参赛的队员,城南实验小学以四年级学生为主,他们从一年级开始进行足球社团活动,多次参加南通市足球赛、各级各类交流赛,其中有多名队员入选南通市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