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荣誉展台> 详细内容

金秋十月 收获幸福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温暖的阳光亲吻着绿茵,活泼的身影谱写着收获的幸福!

在这充满喜悦的金秋十月,我校史亮羽、熊成嫣等八位城南娃们参加了“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学生部)体能运动会”,并勇获团体一等奖。

10月8日,在于洋、韩磊、徐海量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史亮羽、王梓、翁一舟、章海翔、韩慧央、许瑞涵、熊成嫣、韩语菁经过一天的拼搏,他们分别在跳绳、50米跑、400米跑、仰卧起坐、十字象限跳五项比赛中赢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并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城南娃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我们城南娃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顽强精神,相信每一位城南娃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收获更多的成功的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