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荣誉展台> 详细内容

2019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于5月24-27日在如皋市隆重举行25日上午9点,总决赛开幕式在如皋市奥体中心足球场上准时开始。开幕式由南通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沙晓峰主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谢裕斌、如皋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红、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兵、本次比赛裁判长陆冬冬等以及裁判员和各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是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倾力打造的校园足球高水平的竞赛平台,是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更加广泛、深入、健康地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与选拔优秀足球人才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我市各地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来自全市各县(市)区45支小学男、女足球代表队,422名运动员将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共进行144场比赛。本次比赛期间将特地安排所有参赛人员现场观摩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南通支云—四川FC)。

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市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以重在参与足球运动为宗旨,增进了校际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使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锻炼与加强。各个球队表现出了积极参赛的热情,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本次总决赛,我校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均获得二等奖。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